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中型SUV-落户成都 定位高于3008

2015年09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对于东风SUV,新车定位高于3008。

明年初,东风标致将公布新的中期计划,据了解新计划将以“品牌向上”为核心,给消费者更高端的品牌印象以及更高的品牌认可度。明年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有望命名“6001”,是东风标致下一个“升蓝计划”推出的首款中级SUV车型,对其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车将在神龙第四工厂建成后投产,并于明年年底前上市。

在东风标致的SUV车型中,目前仅有2008与3008两款SUV,在中型SUV市场处于空白阶段。而随着明年神龙第四工厂的建成,东风标致将通过成都工厂投产一款定位于高端的中级SUV,以完善其产品布局。据了解,该工厂引入了标致MPV等车型。

 未来,EMP2模块化平台将落户神龙成都第四工厂。该模块化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在车型成都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需求进行调整,可开发轿车、跨界车、SUV以及MPV多种车型。明年工厂建成后,东风标致投产的首款中型SUV,就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新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使用多种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可以减轻约70kg的车身重量,以提高其燃油效率,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目前在中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主流车型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