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三菱在华1-7月上牌量 同比增长34.3%

2015年09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日前,网通社从三菱(中国)了解到:今年1-7月三菱欧蓝德帕杰罗总上牌达16,516辆,同比增长34.3%。值得一提的是,三菱欧蓝德1-7月上牌达13,282辆,占进口三菱总上牌量的80%,而新款欧蓝德已于8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有望推动三菱(中国)继续保持上牌量的高速增长。

三菱紧凑型SUV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器,动力输出强劲,其267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欧蓝德今年1-7月上牌总数达13,282辆,占进口三菱总上牌量的80%,是进口三菱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1-7月上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7%。

三菱中大型SUV帕杰罗今年1-7月上牌总数达3,234辆,占进口三菱总上牌量的20%,上牌总数与去年同期持平。目前欧蓝德新款车型已经推出,而对于帕杰罗的新款车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乘光圭一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6款帕杰罗会在今年(2015年)下半年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今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并不乐观,但进口三菱逆势而上,1-7月总上牌达16,516辆,同比增长34.3%,增长速度大幅超越国内乘用车市场平均水平。随着新款欧蓝德的正式上市和后续新款帕杰罗的推出,进口三菱总上牌量有望维持在较高的增长水平。

三菱新款欧蓝德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大幅下调,此外新款欧蓝德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由于是改款车型,其轴距长度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为2670mm,长度和宽度分别加长40mm、1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不同版本,由于车身的加长和加宽,新车在空间上表现将更为可观,这也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网通社 2015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