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新A级车-10月上市 竞争吉利帝豪

2015年09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东风风神旗下A60定位紧凑型轿车,最早于2012年正式上市,目前已进入更新换代期。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风神新款A60图片及车型信息,该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前脸造型,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风神新A60还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市销售,将与吉利帝豪等同级车型竞争。

作为改款产品,风神新款A60外观方面的变动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新车配备经过重新优化的柳叶式前灯组,内部光源布局也有所调整。新款A60换装了横向延伸的三辐镀铬进气格栅,该设计使新车前脸显得更宽,与风神L60造型风格相近。

从图片来看,新车侧身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腰线与侧裙线条硬朗,使整车视觉上更加修长大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三叉四辐铝合金轮毂,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按照此前消息,东风风神新款A60的尺寸并没有改变,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680/1720/151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一轴距数据超过了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的销量冠军吉利帝豪(2650mm)。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新车相比老款产品略有调整。新款A60尾灯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倒车灯调整到更为靠上的位置,与尾箱盖上的横向镀铬饰条保持在同一水平位置,增强了视觉冲击力。下包围上的反光条造型与位置将与老款车型一致。

相比于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新款A60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相比吉利帝豪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仍占据优势,其峰值扭矩尚未公布。与此同时,风神新A6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略有上升(现款1.5L智驱精英版MT为5.9L),不过6.3L的成绩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网通社 2015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