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将推全新小型SUV 竞争长安CS35

2015年09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长安CS35等同级车型竞争。

数据显示,今年1-7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累计销售1073.61万辆,同比提升5.7%。其中,SUV市场销售310.自主品牌提振整体销量的保障,在此背景下,北汽绅宝自今年便开始加速布局SUV市场,目前已形成对入门级小型SUV、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明年将上市的全新小型SUV X35定位将高于现款X25,将使产品阵容更加细化,满足差异化市场需求。

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城市拥堵、购车人群年轻化等利好哈弗旗下H2表现出色,两者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北汽绅宝X35上市后也将与二者展开角逐。作为后来者,北汽将有更充裕的时间研究对手,使绅宝X35在尺寸、动力、配置方面实现对在售产品的压制。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得益于对所收购的萨博发动机技术的吸收与创新,北汽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方面已有所积累。全新绅宝X35预计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由于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绅宝1.5T引擎相比长安CS35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将更具优势。

梳理一下绅宝品牌的SUV产品不难15万,形成对哈弗、长安等自主品牌在该细分领域的正面对垒。待SUV阵容进一步丰富之后,北汽绅宝整体市场表现也有望向更高的台阶迈进。(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