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新紧凑MPV-26日上市 预计5万起

2015年09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受市场需求影响,曾致力于打造交叉型乘用车的6万。值得一提的是,其上市后将会与威旺M20形成差异化定位,未来双方将携手抢占国内紧凑MPV市场中的份额。

北汽威旺M30定位于“全新智能家轿级MPV”,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全面领先于长城灰、太和金、沉香棕共计7种车身颜色(最后两种颜色为新增),进一步扩大了可选择性。

在整体内饰颜色搭配上,威旺M30采用了上身下浅的双色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颇显档次的深色仿木质面板。与此同时,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带蓝色夜光仪表盘和位于中控台上方的细长信息屏则为其增加了MPV车型少有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威旺M30有望沿用威旺M20搭载的“1.5L+5MT”组合。高功率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85kW,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63.5kW。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结构。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套动力组合应该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车主的日常使用需求。

竞品方面,由于目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