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首款SUV添越正式发布 预计400万起售

2015年09月15日 03:48: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网通社 德国法兰克福9月14日报道,2015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夜,大众之夜上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均融入了宾利经典的素,动力上更是搭载了最先进的W12 TSI双涡轮增压引擎。宾利首款SUV售价预计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这款全新顶级SUV产品将有望在今年年内入华销售。

添越在外观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英伦气息。家族式的四眼圆灯在开启时可以变更颜色,外侧圆环转向灯中间的清洗帽可伸出100mm以清洗大灯。新车采用大面积浮悬双翼造型的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采用镀铬网状造型,其整体基本保持了宾利家族的设计风格。

添越在铝合金车身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成就了宾利首款SUV独树一帜的造型。新车的侧身线条极具层次感,腰线刻画有力,后翼子板隆起,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厚重。此外,添越配备了22英寸铝合金宽幅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新车的尾部造型设计同样沉稳厚重,尾灯是两个红色字母B相映一起,采用LED光源,具有宾利鲜明的识别性。添越采用了大角度的倾斜尾窗,为这款豪华SUV平添了些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尾门上有道微凸的扰流板状棱线,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尾排,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添越在内饰上尽显宾利奢华的贵族地位,15种地毯、7种木饰面板展现了宾利的雅致。新车旋钮和档把采用了宾利特有的滚花装饰,而档把的皮木金属细密组接,缝隙仅有0.1到0.3毫米,显得更加高贵。此外,该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装有镶嵌八颗钻石装饰表盘的陀飞轮定制时钟,使这款最昂贵SUV名副其实。

新车是首搭目前最先进的6.0L W12 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相比现款W12引擎,全新发动机整体减轻了30公斤。动力上也更为强劲,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最高时速超过301公里/小时,超强的动力可使这款全球最贵的SUV仅用4.1s便能实现从0到100公里的加速。(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