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有"内参"厉害吗?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最近,大家都爱上了看发布会。一场精彩绝伦的发布会,除了新产品之外,一般还具备以下的一些“标配”。

标配一:360度环绕式大场子

演播厅?会议中心?不,这都不够,现在流行可容纳十万人级以上的文化中心!总之,一定要让大家充分欣赏PPT和有情怀的演讲者。

标配二:T恤+牛仔裤+运动鞋

自乔帮主开创此风,就迅速成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发布会穿衣搭配。

标配三:200页以上的极简PPT

PPT还必须是Keynote版的,只允许示意图,最多放5-10个字,黑底为妙,闪耀。当然,需要你一点极强的想象力来理解。

对此标配,你可满意?还是希望来点突破呢?如果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我们推荐您一种新的方式——“内参”!

10月22日至23日,2015“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第二站将移师位于东北重工业城市——辽宁沈阳的北盛工厂。即日起至10月8日前,登录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微信或上汽通用汽车官方网站报名参加。上汽通用汽车将从报名者中抽选出120位嘉宾,前往现代化的汽车制造基地,来一次深入内部核心的探秘参观,简称“内参”。

“内参”的“场子”可是真厂子。

上汽通用北盛汽车三期项目总投资70亿,占地约2.22平方公里,另外还建有面积为2.44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成功移植并延伸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精益制造体系和质量体系,并荣获通用全球制造体系目前最高的BIQ Level 4认证,是名符其实的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整车工厂之一。

坚持“标准化、制造质量、缩短制造周期、持续改进、员工参与”五大原则,北盛工厂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是一家具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的先进绿色环保工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北盛工厂不仅是推动上汽通用汽车实现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成长为辽宁省的汽车龙头企业,为重振老工业基地、塑造发展新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持。

“内参” 看的不止是外表!

本次活动延续以全国招募的形式,无论你爱好衬衫皮鞋,还是T恤牛仔裤,无论是汽车迷,还是机械控,只要对汽车的制造过程感兴趣,均可来报名参加。作为业内首创面向社会公众的“零门槛”实地体验和交流互动平台,“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向公众开启了一扇展示企业精益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大门,让您体验到卓越品质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内参”可比极简PPT复杂真实精彩多了!

沈阳北盛基地建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动力总成五大车间,配备了公用动力中心、物流运作中心、高速试车跑道等配套辅助设施,以及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产品涵盖科帕奇等热销的七款车型。

看到这里还没有感觉?

OK,来自北盛工厂的六位员工,亲自出镜为你带来“内参”预告片,一睹为快吧!

怎样!?如此“内参”,你值得拥有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