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E级超豪华版 专为中国市场研发

2015年09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E级长轴距版基础上再进行加长,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车辆空间的喜好。

新车将成为继70万左右。相信凭借新车所具备的卓越综合性能,并且经过迈巴赫品牌奢华、精湛的包装后,其豪华感及尊贵程度都将进一步提高。

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轿车并非仅对于豪华性配置有所增加,更多则是集中在对设计发现,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在推出后,其轴距将在目前长轴距版E级基础上再度加长并有望超过标准轴距的S级轿车。中国消费者大多十分关注车辆后排空间的大小,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轿车的推出十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将搭载AMG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此前发布的G500改款车型就采用这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为迈巴赫E级提供更多的动力系统。其中最值得一体的就是,将有望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根据奔驰官方透露的消息,这款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0公里。

迈巴赫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子品牌的形式实现重生,弥补了其品牌消失的遗憾。综合此前的报道,除已经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之外,奔驰已将推出可与SUV车型Bentayga进行抗衡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提上了日程。而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则将成为继迈巴赫S级和将于明年发布的迈巴赫GLS之后,梅赛德斯-迈巴赫阵容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由此可见,在2017年之前,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产品将增至3款。(网通社 2015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