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兰克福首发33款新车 将陆续入华销售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子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于3天前正式开幕,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将有近百家车企应邀出席并发布全球首发车、概念车以及上市新车等。截至今日,网通社对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中已经发布的新车进行统计后发现,共有26个品牌33款新车将陆续进入中国销售。

截至目前,在此次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共有51款新车发布亮相,其中有33款新车将在随后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在未来将销往中国的品牌中,以奔驰等豪华品牌共19个,占据总数近6成。

宾利10月来华,特斯拉开始预订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最大亮点当属宾利、特斯拉、跑车为核心设计了F-PACE,360°翻转测试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宾利推出旗下首款SUV—Bentagya的量产版,该车命名受到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矗立的Roque Bentayga岩峰启发,中文名定为添越。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以极强的奢华感。新车将与全新Q7共享MLB平台。

宾利添越的售价预计在420-500万之间,而在这一价格区间,宾利添越还没有竞争对手。目前,宾利美洲区CEO兼总裁Michael Winkler证实了添越的首位车主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据了解,宾利添越将在今年10月登陆中国。

特斯拉首款SUV车型MODEL X也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整车尺寸比Model S更大。即将亮相的MODEL X,前脸造型和车窗线条都进行重新设计。但仍保留了左右两个鸥翼后门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酷炫。

目前,特斯拉的中国官网已经可以预定这款车了,需要支付定金100,000元人民币,支持支付宝付款,预订完成后车辆将于2016年初交货。

F-Pace车型基于2014年捷豹发布的C-X17概念车打造而来,除了部分细节差异以外,其它外观部分与C-X17非常接近。据了解,捷豹F- PACE相比同级SUV,整备质量更轻、调校更为运动。
在动力方面,F-Pace入门级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更高级别车型则会搭载 3.0L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两种汽油引擎,而插电混动车型未来也会推出。

F-PACE在迄今最大的360度翻转测试方面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它的极端抗压能力达6.5G,因此能完成19.08米高的360度翻转测试。

据了解,F-PACE将在今年11月来华,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超跑扎堆,法拉利明年3月交付

本次车展已经发布的且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跑车包括等,包括中期改款以及新增车型。

日前,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该车是现款Huracan LP610-4车型的敞篷版本。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的外观设计与硬顶版车型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区别,作为一款敞篷车型,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搭载了电动软顶敞篷,该敞篷可以在50km/h的速度下在17秒之内完成敞篷的开启和关闭。

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搭载的是5.2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4km/h。

法拉利新488 Spider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随后上市,并将同步进入国内市场。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488 GTB的风格,整体低矮扁平。当折叠硬顶处于开启状态时,座椅后方的扰流设计成为了488 Spider有别于硬顶版488 GTB最大的亮点。铝制的敞篷硬顶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开闭。

在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所搭载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虽然排量小于上代车型法拉利458 Spider所搭载的4.5L V8自然吸气引擎,但动力性能与之相比却有很明显的优势。458 Spider的最大功率为419kW,峰值扭矩为540Nm。而488 Spider搭载的3.9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可达760Nm,在参数上均大幅超过4.5L引擎。此外,3.9T引擎在油耗和排放方面都优于4.5L V8自然吸气引擎。

目前新488 Spider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最快明年3月新车可交付到消费手中。

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 仅在部分细节之处做出改动,例如LED日间行车灯带和尾灯造型更犀利。而车尾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被取消,换装了更突出运动感的双边四出排气。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保时捷家族全新的PCM通讯管理系统、7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碰撞制动系统和苹果CarPlay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器等科技配置。

相比于老款,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更换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版本的调校,最大输出功率272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