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首款SUV年内上市 与绅宝X25同平台

2015年09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加入北汽的北汽绅宝X25同平台打造。

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惠表示,未来三年内昌河将陆续发展全新车型,丰富产品谱系。而北汽将为新车型提供平台支撑。按照此前北汽重组昌河汽车时制定的规划,昌河汽车将通过导入北汽集团双品牌平台发展小型车平台打造。

SUV是近两年中国车市的新宠,每年保持30%的高增长率。昌河已规划一系列新产品进军这一市场,首款SUV锁定小型SUV。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昌河全新SUV—Q25的实车图。该车整体造型和车身比例与北汽绅宝X25比较接近。大嘴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格状设计。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折线,增加车辆硬朗的风格。从图片上看,该车搭载有日间行车灯。

新车内饰以全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有两个圆形出风口,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的样式与奥迪A3颇为相似。动力方面,昌河Q25或将搭载与北汽绅宝X25相同的动力组合——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最大输出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28N·m,1.5L最大功率和85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随着SUV在华升温,越来越多的车企进入这一市场。自主小型SUV中,瑞风S2会是昌河Q25一大劲敌。相比瑞风仅搭载1.5L发动机,Q25的动力总成更加丰富。相比江淮S2搭载的1.5L,昌河Q25账面的数字也要更好些。沉寂了多年的昌河汽车被北汽集团收购后,已经推出福瑞迪M50等一系列新车型。昌河Q25紧跟国内SUV热潮推出,将为昌河汽车的复兴推波助燃。

从2015年到2017年,昌河汽车将有17款新产品陆续上市,SUV未来将成为昌河汽车未来产品投放的重点。除了今年上市的Q25,定位更高的Q35以及首款B级SUV产品将于明年投放市场。(网通社 2015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