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5增“限量版” 售价涨1万/增11项配置

2015年09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今年是9万,相比普通DS 5 THP200豪华版车型,除了车身外观标有60周年纪念特殊标识外,限量版车型还增加了11项专属配置,而售价仅高1万

限量版出型相比普通版,在外观、内饰和安全各方面共增加了多处配置。其中外观方面,增加了DS品牌60周年限量版专属车标、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以及限量版车型还将喷涂限量车型专属的香槟金珍珠漆。内饰方面,则配有60周年纪念专属座椅和脚垫,此外新车还配有限量版金色指针石英钟表。而安全配置方面,限量版车型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和前泊车雷达。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在前大灯上由老款的氙气大灯改为自适应LED和氙气组合式大灯,并且在实用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在日常并线行驶时非常好用的盲点监控系统,这是在老款车型上所没有的。这对于经常驾驶在车流密集的城市中,大大的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在内部配置上,新DS 5 限量版相比THP200尊享版相而言,由于两款车型均属于中高级配置的车型,所以两款车在多功能方向盘的用料方面采用了NAPPA高级真皮,在手感上比之前老款车型更加舒服。此外,在老款THP200尊享版配备的石英钟表、彩色信息平视系统以及后排尊享BOSS键等配置依然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除了上述多项配置外,DS 5 60周年纪念限量版搭载的是1.8THP发动机,该发动机与普通版DS车型并无区别。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动力充沛。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综合油耗却仅为6.5L/100km。综合来看,此次DS60周年纪念版车型相比普通车型价格在贵1万的情况下,增加了11项配置,在日常行车安全中,可以提供驾驶员更好的驾驶乐趣与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网通社 2015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