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4款新车陆续投产 含电动车/SUV

2015年09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东风MPV车型,随着四款车型陆续在华投产,东风雷诺也将进一步完善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

根据东风雷诺的规划,在2016年将推出首款国产车型Kadjar,在外观方面该车与海外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随后第二款国产车有望是新一代的科雷傲车型,该车将采用7座布局。东风雷诺目前正在研发纯电动车型,预计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在2017年内上市。东风雷诺除投产SUV和点的车型之外,还将生产一款MPV车型,该车将悬挂东风品牌的LOGO,并以东风雷诺的合资自主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在纯电动车方面,雷诺在海外市场一直拥有着相关产品与技术,其中纯电动车ZOE发布在欧洲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与车型同样基于雷诺日产EV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为210公里,拥有着很强的实用性。未来东风雷诺将在武汉工厂投产的首款纯电动车则有望在该车的基础上开发打造,并于2017年内正式问世。

雷诺在华投产的首款SUV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基于雷诺Kadjar为原型车进行打造,在外观方面相比海外版本几乎没有变化。在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有望提供前轮驱动和适时四驱两种形式,其中适时四驱系统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既能保证车辆通过能力又可以兼顾经济性。

未来国产的科雷傲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在定位上或将由现款车型的紧凑型SUV级别提升至中型SUV级别,对于追求大空间、多座椅的当下SUV市场,全新一代科雷傲可能会推出一款7座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国产后科雷傲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将有日产的技术支持,对比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将更加强劲。

在东风雷诺的规划中,除了上述车型的陆续推出,还将基于CMF模块化架构打造一款MPV车型。但与上述新车不同的是,东风雷诺投产的MPV车型将“悬挂”东风品牌。此外,也不排除现款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