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经销商明年将达千家 再推8款新车型

2015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得益于众多新产品的推出,1-8月长安商网络,预计明年年底将增至1000家。

销量快速增长对经销商的布局提出更高的挑战,更加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对于未来销量的增长也有着一定助推作用。目前长安乘用车目前已有超过600家经销商,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为配合品牌提升,长安汽车将加快营销体系建设。到2016年,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000家以上,提升幅度达5成,长安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建设开始提速。

以上为推测车型 具体以实际为准

按照杨大勇的说法,2015年虽然有一系列新车的推出,但在长安内部仍被称作“小年”,2016年将是长安新车产品的“大年”。其中早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发布的CS95概念车,明年就将投放市场,并且长安汽车副总裁、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龚兵向网通社透露小型SUV-CS15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明年上市。除上述车型外,对于增长较快的MPV市场,一款全新MPV车型将会加入长安产品阵营。而现款热销的CS35将推出改款车型,CS75推出7座车型,并且两者和奔奔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

从长安新车规划来看,6款SUV车型的推出成为新车阵容中的亮点,占据总数的75%。在长安自主乘用车品牌旗下,目前已有CS35、CS75两款SUV产品,2015年至今,两款明星车型的累计销量已双双突破11万辆,均为长安旗下重要走量车型,伴随着明年小型SUV CS15和大型SUV CS95也将登陆市场,长安旗下SUV产品阵容将扩充至4款,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

除在增速一直不减的SUV领域,长安在近几年愈加受到厂商关注的新能源市场也要开始发力,并且企业已经制定出“518”新能源战略。此前,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