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规划推出7款新车型 SUV阵容将翻倍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芝麻E30、E200三款产品将正式上市,明年还将推出T600S等车型,今明两年上市的全新产品将不低于7款,其中SUV产品数量将实现翻倍。

按照众泰汽车规划,今年年底前预计将有5款新产品发布或上市,其中众泰全新中大型旗舰轿车Z700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市,芝麻E30、E200也将于年内正式登陆市场,除上市新车之外,众泰汽车还将发布新A级纯电动轿车大迈A3以及代号S21的新SUV产品;2016年,众泰汽车旗下SUV阵容将进一步扩充,S21、T600S、大迈X7将陆续上市,抢占国内SUV市场份额。

据众泰汽车内部人士介绍,众泰汽车制定了以市场为导向的新车开发及投放策略。在目前的汽车市场,SUV及新能源无疑是热门的细分领域,而从众泰车规划的7款新车产品不难看出,SUV及新能源占据了绝大多数,其中3款新SUV产品推出后,其SUV整体阵容将实现翻倍,在新能源领域,其纯电动车产品级别将由微型扩展至A级车领域,满足更多宽泛的市场需求,产品品质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数据显示,众泰汽车2015年1-8月累计销售124,034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62%,其中轿车市场销售49,966辆,SUV市场销售74,068辆。其中单车销量最高的车型为10万辆级销量增长。

在产能方面,9月28日,众泰江苏常州金坛工厂正式投产,将为众泰汽车供应市场需求提供产能支撑。据众泰官方介绍,新工厂总投资85亿,形成年产整车30万辆,发动机30万台套,电池PACK及电控等新能源关键零部件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该工厂将投产4款新车,除28日已正式下线的大迈X5这款A级SUV外,年底前还将下线芝麻E30、大迈A3两款纯电动汽车,明年底将推出的B级SUV大迈X7也将在该工厂投产。(网通社 2015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