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推入门车 采用保时捷平台/搭混动引擎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保时捷全新Panamera911等跑车共同采用出自大众集团的MSB平台。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混动引擎以及V8汽油引擎。

宾利汽车有限公司布加迪汽车公司董事长沃尔夫冈·杜翰墨曾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冲击力十足的最新款跑车”。这款跑车以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为蓝本,后者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根据宾利相关规划,新车有望在2019年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宾利入门级跑车将与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一同基于大众集团MSB(Modularer Sport-BauKasten)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大众集团专为大型跑车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模块化的平台设计将能节省大量的研发成本,同时还能缩短新车研发的时间。除了模块化这一优势外,MSB平台上还将大量采用轻质合金和铝合金材质,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将使整车在重量方面有所降低。

在动力上,全新入门跑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混动引擎,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择。

作为顶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