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将投产MPV 搭1.6T引擎竞争GL8

2015年10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随着家庭人数的增多以及全家人周末集体出行渐成风尚,时下中小型别克GL8等主流MPV车型。

全新雷诺风景在外观方面,借鉴了雷诺R-Espace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采用雷诺家族式的V字进气格栅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相比现款风景车型将在车身宽度上进行一定延展,在车身离地间隙上也将有所增高。此外,全新雷诺风景在内部空间方面将更加强调连通性和通风性。内部配置中的数字显示系统进行了升级。

新车将基于雷诺CMF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目前雷诺最新的模块化平台,其拥有更高的灵活性,能够满足多种驱动形式及不同大小车型的设计和生产。并且由于CMF平台的通用零件比例高达80%,因而能够极大的降低车辆设计和生产成本,最终使得基于CMF平台打造的车型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低的维护成本。据了解,新风景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而按照东风雷诺的国产规划,该车则有望成为其首款MPV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风景将搭载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引擎已取得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EDC变速箱,动力输出从95kW到147kW不等。相比现款风景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动力上有很大提升。

 全新一代风景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凭借全新的动力系统,新一代风景将继续捍卫自己在欧洲MPV车型销量第一的成绩。而在国内市场,东风雷诺将在明年正式实现国产化,随后全新一代风景也有望成为其首款MPV产品。目前,国内MPV车型的标杆级产品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