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C5增1.8T车型 上涨1.3万/动力提升

2015年10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日前,东风:新车型的售价上涨1.3万,但在动力性能方面获得较大的提升,可以满足那些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这也将增加C5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新C5 1.8T尊贵型相比新C5 2.3L尊贵型售价高1.3万

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合作开发的1.6THP发动机基础上衍生开发的。该发动机动力性能出色,其最大功率达到150W,峰值扭矩则为280m。而相比老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方面都有不小提升。而1.8THP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4L。不仅在性能还是油耗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由于此次推出的C5为搭载1.8THP引擎的新增车型,并不是换代车型,所以在外观配置方面两车型一致。其中不锈钢双排气管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而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则可以保持良好的照明范围,提供更好的视野。

在舒适性与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型在舒适性及多媒体配置方面与2.3L尊贵型完全一致,7英寸触摸屏可以与后台服务实现互联互通,其他感应式配置则分担了驾驶员的在行车过程中的一部分操作,使其能够更多的体验驾驶乐趣。

安全配置在日常行驶中,由于我们不能用眼睛直接看到它的作用,所以常常容易忽视安全配置的重要性。但当意外发生时,车上每多一项安全配置,也就是为我们的人身安全多一分保障。此次新C5推出的1.8THP尊贵型与2.3L尊贵车型安全配置相同。其中影像式倒车雷达非常实用,而双侧气囊则为我们的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网通社 2015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