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本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迈锐宝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日前,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迈锐宝将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进行调整,配置方面同样进行了提升。中控液晶屏尺寸更大,并且还搭载了手机映射功能。

在全新迈锐宝的众多升级配置中,中控液晶屏尺寸的提升首当其冲,由现款的7英寸液晶屏升级至8英寸。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智能手机的兴起,全新迈锐宝还增加了手机映射功能,实现手机与中控液晶屏的双屏互动。

除此之外,内饰设计的变化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全新迈锐宝内饰运用了曼陀罗紫面料更加突出质感,中控台部分由紫色材质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凸显层次感。并且中控按键经过优化重新组合,按键数量明显变少。此外,全新迈锐宝经过优化车内空间,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28%。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分体式大嘴进气格栅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极富力量感。其中,相比现款车型略显“呆萌”的前大灯组,全新迈锐宝的前大灯更加修长也更加提神,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增强该车的力量感。而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轮毂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目前现款迈锐宝提供1.6T、2.0L、2.4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可以迸发出135kW、113kW、13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5N.m、190N.m、240N.m,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迈锐宝有望延续该动力组合,按照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1.6T车型的性价比凸显出来。

在全新迈锐宝所在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