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挺2.5天休假家庭游 纳智捷大7MPV降价忙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国务院鼓励实行周末2.5天小长假,旨在推动民众休闲消费水平的提升。这无疑会对短途的城郊自驾游有积极的助推作用。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7座5万区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门槛低,15.88万

今年前七个月,整个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增幅仅为5%,成为15年以来的最低增速。之前一片欣欣向荣的MPV市场也没能躲过车市大盘的下滑。7月份全国销售多功能车112,572辆,同比下降5.36%。比6月份的119,293辆也低了6000辆以上。

由于销量持续走低,各大车企的轿车早在4.5月份就纷纷官降。而一进第三季度,企业纷纷打响销量攻坚战,为了迎接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厮杀,降价潮波及到小众的MPV。竞相压价的最终结果,自然是消费者获利。此轮大手笔降价之后,纳智捷大7MPV精英型只需15.88万元就能入手,而豪华型、旗舰型更是直降近5万,分别为18.88万和22.88万,大大降低了门槛。

针对之前很多厂家被消费者诟病的“官降只是噱头”,“降价之后赠品也减少”,“价格优惠和国家补贴不能同时享用”等“潜规则”,记者也走访了纳智捷生活馆。销售人员表示:“降价就是降价,并不会出现以上种种限制。”

养车易,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对于消费者而言,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除了每年的保险费、油费支出外,保养费用同样也是笔不小的开销。当然,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汽车企业,纳智捷除了积极降低售价,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汽车生活的便利,还致力于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养车费用。促销期间,购买纳智捷2015款大7 MPV任意车型还可享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生活馆的销售人员为记者算了一笔账:“纳智捷的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包括定保套餐中所有项目共计11次(含首保)免费保养(本案由全国汽车生活馆提供,详情请洽各地汽车生活馆)。不同阶段的保养赠送内容包括机油滤清器、放油塞垫片、发动机油泥清洗剂、汽油滤清器总成、火花塞、自动变速箱油等15项产品和服务。另外,配合6年6大系统(包括变速箱系统、发动机本体部件、发动机燃油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进排气系统、计算机控制盒ECM)无限里程保修服务。为消费者节省了很大一笔费用。而且如果五年内有换购需求,车辆仍在保养和保修期内,无疑增加了二手车的价值。”

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广大消费者早就练就了火眼金睛,只有真正降低购车养车成本的促销政策才能打动人心。而纳智捷大7MPV不搞噱头、诚意降价送保养,消费者自然会用脚投票,走进纳智捷生活馆,将大7MPV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