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推旗舰轿车 搭1.8T/油耗仅7.5L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根据传祺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2020年前其将推出20-30款车,除了加速中型车级别有所布局,缺少高级别豪华轿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传祺发布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轿车GA8,该车将在明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GA8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新车上市后将与绅宝D80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广汽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一直缺乏豪华轿车,未来GA8的上市将彻底填补这一空白,完善广汽传祺轿车产品阵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B18M3”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传统的6速自动挡变速箱。通过参考传祺现有传祺GA5、GS5 Super和GA6同样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但对比四款车的动力参数,GA8的动力要更强。

GA8外观延续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设计,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以庄重大气的感觉。尾部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整体点亮后可形成“G”字形的发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

传祺GA8上市后将与绅宝D80形成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8全面优于绅宝D80,其中长宽高分别多出57/50/25mm,轴距多出77mm。动力方面,对比绅宝D80的1.8T发动机,传祺GA8搭载的1.8T也有优势。此外,广汽传祺全新一代发动机的油耗表现也显露优势,对比绅宝D80 1.8T版车型8.8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要低1.3L。(网通社 2015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