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新A级车今日上市 新增1.4T引擎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车型,整体产品阵容愈加完善。在风神现有产品线中,定位紧凑型轿车的A60,最早于2012年正式上市,目前已进入更新换代期。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风神新款A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前脸造型,将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据悉,新A60将推出A14T、A15、HR16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下调。

东风风神官方介绍,新A60将拥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并搭载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 向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全新A60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整车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等。

作为改款产品,风神新款A60外观方面的变动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新车配备经过重新优化的柳叶式前灯组,内部光源布局也有所调整。新款A60换装了横向延伸的三辐镀铬进气格栅,该设计使新车前脸显得更宽,与风神L60造型风格相近。

新车侧身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腰线与侧裙线条硬朗,使整车视觉上更加修长大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三叉四辐铝合金轮毂,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按照此前消息,东风风神新款A60的尺寸并没有改变,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680/1720/151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一轴距数据超过了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的销量冠军吉利帝豪(2650mm)。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新车相比老款产品略有调整。新款A60尾灯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倒车灯调整到更为靠上的位置,与尾箱盖上的横向镀铬饰条保持在同一水平位置,增强了视觉冲击力。下包围上的反光条造型与位置将与老款车型一致。

相比于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新款A60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可达到196Nm,相比同级车型中吉利帝豪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占据优势。与此同时,风神新A60 A15型将配备 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仍为5.9L,保证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保持了较低的油耗。

国内A级车市场是容量最大的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合理定价有望使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吉利帝豪、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