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降12% K5混动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东风悦达车型面市,在今年年内,起亚还将推出全新混动版K5车型。

今年前三季度,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454.7SUV和MVP的总销量占到整个乘用车市场的31%。而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销量只占全部的23%。如朱福寿所言,起亚的产品结构与市场的需求存在着一定差异。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目前共有12款车型,其中4款是SUV,数量占比仅为33%。前九个月SUV销量同比大幅增长46.7%,起亚K5的发布会上,朱福寿先生对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这表明,起亚将采取措施应对市场变化,进行迅速、有针对性的调整,挽回销量下滑颓势。

近年来,小排量增压引擎由于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其自身油耗低、排放少、动力强等特点,在华日益受到关注。东风悦达起亚也顺势而为,推出了K4、K5、傲跑等多款搭载1.6T-GDI引擎的车型,未来起亚K3S车型也有望推出1.6T版本,该款引擎有望大范围普及。另据消息,起亚排量更小的1.2T增压引擎也有望引入,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动力选择。

此外,起亚同样加大了对旗下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力度,之前,起亚在华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