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将推6款新车 陆续引入国内市场

2015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车型推出发面也将持续发力,继上半年推出的IS、CT两大车系共3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外,下半年雷克萨斯新款ES、IS200t以及新款LX570陆续上市,对于接下来的新车规划,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全新RX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RC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除今年推出的多款新车外,雷克萨斯新款GS将于明年(2016年)三月引入国内,IS中期改款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基于即将在东京车展中发布的LF-FC概念车打造的全新一代LS两年后将引入,而雷克萨斯全新跑车LC将于2016年底特律车展中发布,该车有望于2017年引入国内市场。

2015年下半年,雷克萨斯新款ES、IS200t以及新款LX570陆续在华上市,其中新款LX570与其说是中期改款车型,但看起来更像是换代车型,新车外观大幅升级,车身长度更是加长60mm,同时6AT自动变速器升级为8AT,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X570售价降低35.4万,新车在全尺寸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接下来,雷克萨斯还将有多款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其品牌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雷克萨斯全新RX轴距加长至279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50mm,新车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现款车型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新增全彩抬头显示器HUD,该显示器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展示尺寸(240x90mm),可显示温度、车速以及驾驶模式等信息,而驾驶者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

雷克萨斯全新双门轿跑车型RC此前已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推出了搭载3.5L V6发动机的RC 350和搭载2.5L混动系统的RC 300h,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国内发布的全新轿跑RC增搭2.0T车型。雷克萨斯设计师在全新RC的设计中首次运用了深邃的轮廓线条,与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完美契合,独特的3支LED大灯组合式设计的三角形头灯组造型非常前卫。

GS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C级轿车,如今该车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新款GS将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器,新车将于明年三月引入国内市场。”全新GS系列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隔栅,但相比老款,隔栅尺寸更大且上下贯通,霸气十足;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组中分离出来,并改为回旋镖式造型,与头灯共同构成了多棱角的设计;雾灯造型从现款车型的圆形改为刀锋状,且雾灯区域深凹,强化了运动感。

雷克萨斯IS200t于九月初举办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刚刚上市的IS200t为技术升级车型,其中期改款车型将于明年(2016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据了解,新款IS在外观方面得到大幅升级。

LS为雷克萨斯旗舰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4.6L V8发动机和由5.0L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车轴距长达3090mm,内部乘坐空间极为宽敞。本次东京车展中雷克萨斯将发布全新LF-FC概念车,全新一代LS将基于该车打造,并将于两年后引入国内市场。从官方发布的预览图来看,新车与现款LS相比前脸造型更为犀利,家族气息浓重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保留,但采取了分层设计,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基于该概念车打造。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将定名LC,该车将于2016年底特律车展中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LF-LC概念车的设计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