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明年产能达30万 两新车广州投产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自由侠在内的两款车明年将在该工厂正式投产。

国产致悦3款车型。2014年6月正式奠基动工的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将在2016年正式竣工,广州工厂规划产能16万。届时,该工厂将与长沙工厂形成30万的年产能,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求。

在国产Jeep自由光下线之际,Jeep全球总裁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Jeep自由光国产只是我们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有更多车型在中国生产”。而根据广汽菲克的规划,Jeep自由侠将在2016年进行国产化,与SUV车型国产,该车将与自由侠一起在广州工厂进行投产。

Jeep自由侠在去年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与自由光一样都颠覆了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的认知。该车定位在小型SUV市场,较小的身形却有着一副健硕的身材,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七孔型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则配备有蜂窝状的下部进气口。从自由光和自由侠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Jeep已经开始逐渐变得更加大胆、更加个性。

据广州市环保局公布的广汽菲亚特广州番禺第二工厂环评报告显示,该工厂生产产品包括C-SUV和B-SUV乘用车及新能源轿车。其中Jeep自由侠内部代号为B-SUV,指南者为C-SUV,这意味着代号“551”的新车很可能就是Jeep旗下指南者的换代车型。

2014年,广汽菲克旗下4大品牌累计在华销售16.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