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紧凑SUV-将改款 明年下半年推出

2015年11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作为车型。此外据我们了解,此次改款将主要针对车辆的外观造型进行改造和配置优化。

定位A级SUV区间的奔腾X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有消息称,新款奔腾X80将采用全新的进气口设计,并且进气口造型由盾牌状更改为六边形,两侧车灯设计也有相应修整。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发生改变,下方进气口将更加扁平。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尚无消息显示该车将更换现有的动力系统。从现款奔腾X80来看,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而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比较主流的配置。考虑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化”的趋势愈发明显,这款都市SUV似乎有些跟不上节奏。

经过小改之后的奔腾X80,整体实力确实得到了增强,但是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