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打造全新小号SUV车型 将于明年上市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近年来”近日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内部人士获悉,S330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并将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目前国内SUV市场发展迅速,并逐渐成为不少自主品牌提振销量的“支撑点”。在该细分领域,江铃汽车于2010年开始战略布局,推出了驭胜S350。在毛春鸣看来,这款产品是江铃进入SUV市场的先头兵,对今后的市场进行了铺垫。按照规划,未来江铃将从不同的细分市场进行布局,推出定位低于驭胜S350的S330,进一步扩充SUV产品谱系。据悉,全新小型S330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江铃自主品牌SUV将形成覆盖小型、紧凑型细分领域的阵容。

据悉,除了外观将拥有精心的设计外,S330还将主打"越野"性能,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都将有不错的表现;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动力、以及将配备的全景模式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操控体验。此前驭胜S350 配备博格华纳的TOD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前置后驱车型的四驱系统,在正常情况下以后驱的方式行驶,当后轮打滑的时候会将部分动力分配至前轮,在四驱技术方面,作为全新车型的S330有望配备进一步完善与升级的技术。

图为江铃S330概念车外观设计,预计量产版车型将有所调整。仅从概念车产品来看,该车将拥有夸张的前脸造型,头灯组及下雾灯扁形带棱角的设计显得十分激进前卫。侧身配备双五辐花瓣式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动感。除配备贴合使行李架外,还采用隐藏式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跨界造型。新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整体轮毂极为饱满。新车还将配备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设计,彰显其将具备的动力性能。

根据此前消息,江铃汽车规划斥资12.12亿打造代号为“N330”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就是S330。为配合新车研发,江铃还启动了一个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资金达1.25亿元。据悉,该款1.5T发动机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25kW。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新车还将配备ESP电子助力转向、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诸多具备竞争力的配置。(网通社 2015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