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10月在华销量微增 占比全球超15%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8万辆的目标后,今年又在华相继推出了全新XC90等多款新车。但是面对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情况,其在华销量也经历了下滑,然而这样的局面有望得到改善。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0月,沃尔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2.6%,更重要的是作为它的最大单一市场,沃尔沃在华销量连续下滑的趋势已经开始出现回转迹象,在华销量微增2%,这样的表现使得中国占据全球市场超过15%的份额。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0月,沃尔沃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为45,801辆,与去年同期的40,680辆相比增长了12.6%,增幅远高于9月的2.4%。中国市场在沃尔沃全球销量中占据着很大份额,今年10月,沃尔沃在华销量为7066辆,占全球销量的15.4%,而且沃尔沃在中国的销售也正呈现回暖态势。

今年8、9两月,沃尔沃在华销量分别为5574和6,957辆,同比下滑9.4%和5.7%。10月,沃尔沃在中国终于扭转了销量持续下滑的颓势,新车销量为7,066辆,比去年同期的6,927辆小幅增长2%。虽然增幅不大,但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沃尔沃销量止跌回升是好兆头,这也将进一步提振沃尔沃的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

销量的回暖得益于三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