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今日上市 售7.98-11.98万元

2015年11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8万

东风本田哥瑞采用“SLEEK CROSSMOTION”外观设计理念,具有更加运动时尚的风格。黑色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时尚又不失精致,飞翼式的前脸尽显饱满劲酷,流线型气动保险杠给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安全感,宽大的尾部造型搭配后尾灯,让新车更有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颇具时尚感的前大灯组更是满足了年轻对审美的独特品味。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豪华,采用真皮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可以实现调节音量等功能,在加强操纵感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品质,全新大尺寸液晶触控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体现十足的科技感,不仅让行车更加轻松方便,也为旅程中增添了驾驶的乐趣。

东风本田全新A级车哥瑞在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无级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全新A级车哥瑞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在A级车市场中,东风本田哥瑞低于8万元的起售价格,与同级别车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