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今日上市 预售43.8万起

2015年1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9万

在外观方面,全新RX前脸虽然延续了纺锤形设计,但进气格栅大幅向下拉长,更显成熟、稳重。全新LED大灯造型犀利,融合远光灯、近光灯、示宽灯、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五种光源,新车豪华气质得到升华。全新RX黑色C柱造型设计独特,给人一种车顶可以浮动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采用LED尾灯,与LED大灯组前后呼应,足以吸引众人目光。

全新RX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是豪华,激光切割的纹饰可见雷克萨斯足够用心,中控区12.3英寸大屏幕可实现导航、蓝牙等功能,出于人性化设计,全新RX后排也配有11.6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满足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新车采用二排5座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极为宽敞。在操控方面,全新RX有标准模式、经济模式以及自定义模式等7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全新RX分为200t和450h两种车型,其中200t为新增车型,RX200t搭载一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全面超越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全新RX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RX上市后将在豪华品牌中大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