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X5插电混动版20日上市 油耗仅3.9L

2015年1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按照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成为继宝马530Le之后第二款入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日前,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了解到: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由一款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9升。

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可使其在拥有普通汽油版X5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和通过性的同时,实现动力的提升以及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相比于常规2.0T动力的宝马X5,X5插电混动版X5不管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都远远超出前者。最大功率方面,宝马X5插电混动车型达到230kW,比常规2.0T版本高出了50kW。因为电动机的配合,X5插电混动版的2.0T动力表现十分充沛,甚至超过了了3.0T版本车型的水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

X5插电混动车型采用的这套混动系统在保证较强动力的同时,也让整车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3.9升,与汽油版宝马X5 xDrive28i动力9升的工况油耗相比,整整下降了5.1升。混动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在选择MAX eDrive模式后,车辆将实现纯电动零排放驱动,最高时速达到120公里。

外观上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依然沿用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并针对细节方面做出细微调整,车辆左侧的前翼子板上增加充电插口,车侧和尾部也贴有xDrive40e的铭牌标识来证明其混动的身份。另外,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厢地板下方的防撞安全位置,不会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依然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将标配BMW平视显示器、带有人员及动物识别以及动态光斑的夜视系统、变道警告、驻车助手、倒车摄像头、环车影像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BC)等配置。

X5插电混动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大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