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新MPV与奥德赛同级 预售10万元

2015年1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首款定位于家用商用MPV和家用MPV的布局。”

根据东风风行的规划,待明年初全新中级商务MPV20万的价位区间,市场布局已相当完善。在下一阶段,公司将会适当调整发展方向,重点发力前景更好的家用MPV市场。

东风风行产品的命名规则(S代表家用、三位数字代表MPV)来看,这款全新MPV最终定名仍将采用“S+三位数字”的组合。由于其定位要高于现款S500,因此我们推测该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风行S600,至于具体的发布计划尚没有公布。

动力方面,风行全新中型MPV预计将搭载神龙EW10系列发动机(源自法国PSA),这款由柳汽投产的2.0L发动机此前已搭载在标致3008车型之上,应用全铝结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

细数国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