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将发布新能源计划 首款车为电动SUV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从今年开始,市场。日前,观致汽车首席技术官Bob Kruse向网通社透露,观致汽车对新能源市场有极大的兴趣,企业目前也在规划新车,首款车已经确定为观致5 SUV纯电动版,新车将于明年一月正式亮相。

目前,观致汽车正在筹备观致5 SUV纯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mm,轴距为2697mm。观致5 SUV电动版是观致汽车作为进军新能源市场规划的首款新车,量产时间官方尚未公布,但这款车也将成为观致进入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信号。

据了解,观致5 SUV电动版外观方面基本现款车型,但新车会在细节方面处理较多。现款观致5 SUV前脸延续观致3都市SUV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灯内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最大程度上提升了日间行驶的安全性。而区别于汽油版观致5 SUV,电动版新车有望在尾部加入标识。同时据介绍,明年一月发布的新车的整体造型不是最终版,量产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整体感觉。

按照观致品牌日发布的规划,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观致将实现对传统领域和新能源领域的车型全新拓展,形成系列化的SUV家族:涵盖小型、中小型、中型和大型四种SUV类别,其中1-2款与现有观致SUV系列完全不同。

目前,观致汽车市场在售车型包括观致3、观致3都市SUV、观致3五门版,而明年三月观致5 SUV也将加入观致市场在售行列。由于企业针对新能源领域正在筹备观致5 SUV电动版,若想进一步扩大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除推出新车外,旗下车型也将有望更化动力,实现新能源的普及。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新能源领域的更多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