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正式发布 售价131.8万起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濛濛

车型,新款911 Carrera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网通社从保时捷获悉:新款911 Carrera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进行中国首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小排量”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较现款车型均有提升。

作为保时捷家族的最新成员,新款911 Carrera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并将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中首度亮相中国车坛。新车是现款911的中期改款车型,在换搭“小排量”引擎后,新款911在价格上有所增长,售价区间达到131.5万

保时捷新款911在外观上沿用了911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并对大灯组内部的结构做了小幅调整。同时配备全新设计的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的亮点是采用百叶窗式发动机盖,并在楔形的尾灯造型上装有全新的LED灯带,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新款911用中置双出的排气尾管替代现款车型的双边四出布局,从而使引擎在高转速区间的动力更为迅猛。此外,新车还增加两个引流口,并对后保险杠进行改善。

内饰方面,新款911搭载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配以保时捷全新的通讯管路系统,同时装有增强的多点触摸显示控制台,实现了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使整车的操作更加简单。此外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随着全球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保时捷全新911也开始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此次,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将搭载排量为3.0L的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72KW。这一动力数据与现款911 Carrera的3.4L 6缸发动机相比排量减少了0.4L,但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全新引擎能使新车的最大功率大幅提升至450Nm,而在匹配PDK变速器后,新车能够在4.4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

保时捷新911 Carrera采用3.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仅比搭载4.2L引擎的MG GT以及奥迪R8更具优势。此外,新911 Carrera的入门价是131.8万元,较之奥迪R8的182.3万以及奔驰AMG GT的168.8万,新车的价格显然更具吸引力。随着全新911的推出,保时捷品牌销量将有着更多的提升空间。(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