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李震威:新MPV将上市-油耗降15%

2015年11月22日 02:19:5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这次广州车展郑州商务还是家用都可以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日前,郑州日产商品企划部部长李震威先生在向网通社解读这款新车时表示:“新帅客是基于原先车型的技术之上,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外观外面引入了更多的时尚素,而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在同级别中率先引入了智能启停技术,能够节省10%至15%的油耗。”

网通社:这次广州车展现场,郑州日产带来了新帅客和NV200,请您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的亮点?

李震威:新帅客是基于原先车型的技术之上,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其中外观外面引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比如鹰眼式的大灯、隐藏式的B柱、打造悬浮车顶等。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在同级别中率先引入了智能启停技术,能够节省10%至15%的油耗。而NV200则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车从外观看更加高端、更加豪华、更加大气,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

网通社:NV200是日产品牌LOGO,而帅客使用自主品牌LOGO,我们知道帅客的适应群体,私家车占有很大比例,而新帅客的推出是否更加针对家用市场?

李震威:首先帅客的设计、功能从定位上来讲,是一款大空间、紧凑型的MPV,车内使用空间非常宽敞,不管是帅客还是NV200我们都采用了屏蔽版的设计,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都可满足客户使用需求,宽大的使用空间也是郑州日产车型在设计上的特点。

网通社:从历史的累积来说,帅客用户的保有量如何?

李震威:目前为止,帅客已有20万的用户,并对这款车非常认可,他们认为这款车是高品质、非常耐用、品质优良的一款车。

网通社:新帅客计划何时上市?

李震威:车展之后郑州日产就会将新帅客推向市场。

网通社:对于帅客未来的销量期望,它能占到郑州日产总销量的多少份额?

李震威: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销量占比规划,但郑州日产认为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是最重要的,只有得到客户的认可,销量才会提升。

网通社:据了解,美国纽约的出租车就选择了NV200这款车型,它有着全年公用车的称号。对于这个NV200这款车,它是如何定位的?

李震威:我们经过大量的调研发现,目前使用NV200的用户中,大多数用户属于在自主创业的过程中,他们希望这款车有面子、外观大气、时尚,另外功能上够帮助他们实现业务上的需要。所以郑州日产希望通过宣传能使更多的用户认可这款产品。

网通社:郑州日产此前也提出过一个中期战略计划,投放一系列新车型的“3+2+1”战略,还包括到2018年郑州日产的销量目标,对于这个销量目标,郑州日产目前完成的如何?未来能够达到吗?

李震威:郑州日产从高层领导到普通员工都坚定的在向目标前进,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的所有工作都是向这个目标推进的。

网通社:新帅客和NV200的定价如何?

李震威:在车展中我们率先公布了新帅客的价格,标准型为6.88万元,这是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价格,并希望以这样的价格帮助客户事业向前、生活向上。而NV200,我们还是维持原先的市场价格,起步价为10.48万元。(网通社2015年11月22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