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新轩逸大幅加长 油耗降低10%-图

2015年1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轩逸最低油耗为6.2L,新款轩逸油耗降低9.7%。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A级轿车,现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轴距为2700mm。新款轩逸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增加了尺寸,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mm,轴距保持不变为2700mm。相比之下,新款轩逸车身长度增加21mm,高度增加8mm。新款轩逸增加了尺寸,使得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现款轩逸在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功率为154Nm,百公里综合油耗6.2L。新款轩逸动力上将延续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保持不变,百公里综合油耗5.6L,相比现款1.6L车型油耗降低9.7%,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日产1.2T此前已在全新逍客上不仅排量得到降低,而且也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将使得新车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目前在A级车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