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新车计划曝光 明年密集投放9款产品

2015年1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经过多年的积淀后,长安汽车近几年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2015年长安有望成为第一个奔奔EV等9款新车将投放市场,分布在各个细分市场。

长安明年将推9款车型
名称 级别 时间
CS15 小型 2016年2月
CS95 全尺寸 2016年中旬
CX70 中型 2016年底
新款 CS35 紧凑型 2016年
新款 CS75
新款 逸动
新款 睿骋 中型
欧尚 紧凑型
新奔奔EV 小型 2016年10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这个长安产品“大年”当中,除推出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小型旗舰SUV-CS95明年也将推出。届时,长安车型阵容将实现大范围更新,这也将企业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在梳理的9款车型当中,CS15、CS95、CX70、改款CS35、CS75均为SUV车型,这有望成为长安未来发展的主流。在上述SUV当中,CS35和CS75是目前长安销量的主力军,两车在2015年的销量成绩都是月均过万的明星车型。随着未来更多SUV和改款车型的推出,长安在SUV这个现阶段最热的板块将更具竞争力。

2013年上海车展中,长安旗下首款大型SUV-CS95正式亮相。随着时间的推移,CS95明年就将正式推向市场。cs95的概念版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回旋波纹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未来感,这与长安其他概念车如睿骋CC拥有相同的设计基因。动力方面,CS9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

新奔奔EV是长安基于新奔奔打造的一款小型纯电动轿车,由一台最大功率55kW的电动机驱动,峰值扭矩为165N.m,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km,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城市代步需求,同时考虑到6万左右,进一步降低新能源汽车门槛。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长安7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