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明年将推旗舰车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5年11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根据东风福特金牛座同级,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市场。

目前神龙第四工厂引入了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该模块化平台将负责开发PSA旗下的中大型车,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产。在2016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十分重磅的全新车型。据此前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高于C5。关于这款新车盛澜宁女士这样描述到,“这是我们之前没有涉足的细分领域,我相信未来这款新车将非常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此前,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公司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内部代号为X81的新车型的线外预批量首台新车已MPV车型。

据统计,中国市场占雪铁龙全球销售总额的25%。对此,盛澜宁女士表示:“每卖出4台车就会有1款是在中国卖出的,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目前,雪铁龙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负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不管是汽车行业,还是其他领域,只有产品走向全球化、国际化,才能取得进步。中国市场对雪铁龙来说非常重要,对于未来重新设计车型时,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主要方面”,盛澜宁女士补充到。

随着多重政策的刺激,中国汽车市场在10月份开始企稳并有所增长。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