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将搭载1.0T引擎 动力超1.5L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无级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在本田的规划中,未来将使用更多增压发动机。本田技研常务执行董事兼本田技研中国本部长、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向网通社表示:本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6年投产。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未来哥瑞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的同时也更加有利于环保。

在10月底举办的本田中国媒体大会中,本田公布在2016-2018年三年内,将连续在华投放15款新产品,其中8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与新产品相配套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1.0T在内的三款增压发动机,将在明年陆续投产。本田1.0T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哥瑞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哥瑞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东风本田全新A级轿车哥瑞于11月7日正式上市,在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无级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本田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正式投产,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0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哥瑞搭载的1.5L发动机,哥瑞换搭1.0T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田此前在中国媒体大会发布的三款增压发动机之一,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此前成功搭载1.0T发动机。相比之下,本田1.0T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方面的全面超越,更具竞争实力。未来哥瑞1.0T车型推出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事实上,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陆续引入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补充,其中1.0T和1.5T将首先被应用在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