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全新小型跨界车将入华 搭0.9T引擎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意大利汽车品牌SUV两大类别。未来,菲亚特有望向中国引入更多车型,使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日前,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菲亚特全新小型跨界车的申报图。据了解,这款小型SUV搭载了0.9T涡轮增压引擎,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从外观上看,新车是菲亚特全新一代的Panda Cross车型,这款车现已在国外上市销售。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这款个性鲜明而兼顾运动性能的小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从而使菲亚特在中国的销售的车型更加丰富。

在前脸部分,新车的头灯和雾灯相隔不远,采用了一大一小两个圆形设计,营造出乖巧形象。进气隔栅的尺寸不大,造型方正,规矩地处在两组头灯中间。值得一提的是,车头的保险杠下方安装了金属材质的护板,保护车头下方的同时也使外观更有野性。此外,在保险杠的两端还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带,实用且美观。

车身侧面的立体感比较强,前后轮拱都明显外凸,呈现出一定的力量感,而车顶行李架的加入也让这款小车跨界风更明显。尾灯组纵向布置,造型简洁,安置在较高的位置上,车尾顶端另有高位刹车灯,更加醒目。此外,车尾的保险杠下方同样有金属护板,和车头相呼应。总体上这款小车的造型比较圆润饱满,乖巧可爱。

尺寸方面,这款车小型跨界车的长/宽/高“三维”分别是3,700mm/1,670mm/1,660mm,与Cross Polo相比,在长度和宽度两方面均有所不及,但车身高度多174mm,可以对增加车内空间的起到一定帮助,更高的车身也让它的跨界定位更加明显。

这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