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在华产能反哺全球 首款SUV出口美国

2015年1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今年十月份,SUV车型。

昂科威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上市初期就达到月销过万的佳绩。随着2015年4月20T车型的加入,昂科威的销量进一步得到提升,10月份,昂科威单月销量达到14,415辆。对于这款车,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如果说昂科威28T是别克突破和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那么20T将真正进入SUV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那个领域。”

据通用汽车近日公布的信息显示,昂科威明年年出口至美国,配置上将提供主动式格栅、LED尾灯、前排/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除此之外,出口美国的昂科威还提供一个搭载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出口至美国的昂科威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1.5T预计不会出口。

进入2015年以来,通用在华工厂产能的布局进一步加深。年初,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一期竣工投产,二期项目开工建设。此外,9万辆,随着通用在华产能的释放,未来将会有产能富余,而这部分产能有望为“出口”做准备。

在别克之前,通用旗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