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前11月在华销量109万 1.2T即将投产

2015年1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此前已正式发布,这款车也是日产品牌搭载最新技术的1.2T的首款车型。据东风日产官方公布,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而1.2T也将进行大批量投产,未来该引擎将有望在日产车型上陆续应用。

日产汽车2014年在中国销量为122.2万辆,占比全球份额的23%。今年日产将中国市场销量目标定位130万辆,截止至11月份,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1,090,900辆,同比增长5.1%,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4%。其中日产在华11月份销量为122,700辆,同比增长21.9%。在新产品方面,日产汽车官方此前发布了未来四年在华发展规划,到2019年,日产将向中国导入6款全新车型,并且未来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

日产2015年前11个月上市新车
品牌 车型 类别
日产(中国) GT-R nismo 跑车
370Z nismo 跑车
东风日产 全新楼兰 中型SUV
全新逍客 紧凑型SUV
蓝鸟 B级轿车
英菲尼迪 Q70L C级轿车
QX50 中型SUV
QX70绝影版 中大型SUV
郑州日产 NV200 MP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日产汽车在中国拥有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郑州日产三家合资公司,2015年前11个月共推出了9款新车。其中东风日产在下半年集中推出了全新楼兰、全新逍客蓝鸟三款全新车型;英菲尼迪品牌推出了Q70L、QX50以及QX70绝影版;旗舰推出了高性能跑车GT-R nismo和370Z nismo。未来日产还将持续向中国市场导入更多新产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日产不仅面向中国市场在新车方面持续有新动作,动力总成方面也有了新的规划。全新一代逍客已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CMF平台打造,是雷诺日产旗下最新的模块化生产平台。在小排量增压引擎日益受到青睐的今天,全新逍客还将在明年推出搭载1.2T引擎的车型,确保降低油耗的同时,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

从日产当前产品序列来看,1.6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其主流动力总成,搭载这两种排量之间的车型超过整个产品线的一半以上。由于东风日产1.2T发动机动力输出介于1.6L-2.0L之间,为此,从全新逍客开始,日产旗下相应车型有望进行新一轮的动力总成升级。

日产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上是继1.6T之后日产的第二款增压发动机,目前各大车企相继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