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打造全新-模块化平台 主攻高端市场

2015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随着观致5 观致汽车正式进入到SUV细分市场,产品命名也从之前的数字“3”延展到数字“5”。从这一调整来看,未来观致的产品定位也有望发生变化。网通社从江苏省环保厅获得了观致汽车的最新信息:观致新增模块化平台——D平台,由此平台将研发出一款B级轿车以及一款混合动力产品,两款车市场定位均为高端市场。

按照企业规划,总投资17亿人民币的汽车技改项目拟定于2016年1月动工,将推出全新模块化平台用于开发新”

“墨孙”组合正在对观致实施一系列救市计划,并取得一定成果。数据显示,11月观致销量超过1600辆,实现自身突破。同时“墨孙组合”已经制定了涉及观致未来发展的全方位计划,包括观致平台和产品线拓展。企业十分开好B级车市场未来发展,开始向高端市场布局。由D平台将打造两款高端车型,包括代号为DF16H的混合动力SUV以及代号为DF11的B级轿车。

据了解,代号为DF11的B级轿车将是基于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其车身尺寸与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观致汽车市场在售车型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