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11月在华销量增12% 推多款新车

2015年1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新胜达KX5等多款新车。

现代起亚今年11月份在华销量180,159辆,同比增长12%,实现两位数增幅,销售业绩回暖。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单月销量110,094辆,A级轿车智跑单月销量同样过万。

现代起亚将推多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北京现代
ix25 1.6T 小型SUV
全新胜达 中型SUV
新款瑞纳 A级轿车
领动
名图1.6T B级轿车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
东风悦达起亚 KX5 紧凑型SUV
新款K3 A级轿车
国产K5混动版 B级轿车
注:以上均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京现代明年还将有望推出6款新车,其中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4款新车为北京现代“D+S”车型,其余两款车型则对“D+S”车型形成良好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除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外,其余5款车型中有4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款瑞纳未来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4T增压发动机,可见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将在北京现代旗下产品中得到普及搭载,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搭载1.0T和1.2T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宣布未来三年,将向市场投放19款新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投放上迈出重要的步伐。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6年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KX5、新款K3以及国产K5混动版。

北京现代此前正式发布了全新A级车——领动,作为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北京现代领动外观得到大幅升级,新车前脸采用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领动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DC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于广州车展中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KX5,旗下目前共有12款车型,其中4款是SUV,数量占比仅为33%,而轿车则占到67%。面对SUV车型销售高速增长的形势,东风悦达起亚尽管在十分火热的小型SUV市场推出了相应车型,但其SUV产品线仍然有待充实。未来新产品陆续推出后,该企业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北京现代今年陆续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两款全新车型,二者都属于“D+S”车型,其中全新途胜可谓是表现出色,上市首月便实现10,004台的销量。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出了首款小型SUV KX3、全新一代K5两款新车,并于本届广州车展中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跑——KX5。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加了30%。(网通社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