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旗舰级轿车将上市 长度超奥迪A6

2015年1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奥迪A6L。

东风A9外观设计整体呈现沉稳大气的风格,采用全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大幅更是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与此同时,东风A9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自动空调、NAPPA真皮豪华多功能座椅、360°全景影像系统、北斗+GPS双卫星网络导航、10点气动按摩贵宾级航空座椅等,在配置上甚至超过了部分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

东风A9基于PSA集团开发的3号平台进行打造,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肯大的优势。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东风A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1*1,871*1,463mm,轴距达到了2,950mm。值得一提的是,与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的一汽-大众奥迪A6L相比,东风A9不仅车身宽度和高度均十分接近A6L,车身长度更是比A6L长出76mm。

通过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的消息,东风A9与PSA(自主品牌产品,东风A9拥有如此的动力配置,达到了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技术水平。

东风A9搭载的这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同样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