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战略4月发布 将产7款全新车

2015年12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2015年是东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东风雪铁龙新一期的战略规划中,“高端化”、“全球化”、“新能源”有望成为关键词。东风雪铁龙官方曾表示:未来两年内雪铁龙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中大型MPV、一款中大型轿车和一款中型SUV。从产品定位上看,这三款新车的产品定位全面高于现有车型。届时东风雪铁龙将逐步向高端化品牌过渡。另据了解,雪铁龙还将在中国市场销售与欧洲市场相同的车型,与国际市场接轨,实现品牌的“全球化”。此外,新能源车型也有望成为东风雪铁龙下一个阶段的发展重点。

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女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从2016年开始雪铁龙将每年都会推出重磅新车,至2020年形成一个全新的产品组合。除明年将推出的C6和全新中型SUV以外,2017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全新中大型MPV,并对现款C5车型进行换代。而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C4L和一款全新混动车型也有望在下一规划期间上市。此外,东风雪铁龙旗下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的,有望于2019年面世。未来的5年内,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车型将达到7款。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还将对旗下发动机进行全面升级换代。根据“E动战略”第一阶段规划,神龙旗下双品牌(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完成了五款新发动机的深度匹配。未来将展开第二阶段发展,即五款全新发动机的全面升级换代。通过前沿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综合应用,使得下一代发动机更加“高效、经济、环保”。同时,还将同步开发新型高效发动机,到2019年完成动力总成的第二轮升级换代。

在过去的3年中,东风雪铁龙先后投放了全新爱丽舍、C3-XR、C4毕加索等4款新车,而1.2THP、1.6THP、1.8THP发动机已经搭载于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上。未来,随着新一期战略规划的落实,东风雪铁龙将在品牌定位、新产品投放等方面将有更进一步的突破,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