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致SUV“效仿”特斯拉 配大尺寸触摸屏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特斯拉的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中控上全新配备的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尺寸大小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上所装备的17英寸液晶屏,功能上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受大尺寸液晶屏的影响,空调出风口则被放置在了中控台顶部,仪表台造型也随之发生改变。此外,所搭配的马鞍棕内饰是现款车所不具备的。

在外观方面,新款英致G3的外观和现款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的区别在于改款车型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毂。相比较而言,这套全新的轮毂在设计上更加动感,视觉效果更有张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英致汽车现已拥有737和G3两款车型,通过布局SUV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