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蒙迪欧将改款 外型升级/搭混动系统

2016年01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网通社美国底特律报道 自推出蒙迪欧以来,5万辆,成为福特在华的重要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主力车型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在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中,福特蒙迪欧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主要针对细节进行改进,更为运动化。此外,新款蒙迪欧还有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新款蒙迪欧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大嘴的设计仍是蒙迪欧的标志。不过现款蒙迪欧多辐横贯式进气格栅改为全蜂窝状,镀铬装饰也由横条转至中网四周。中网则由亮黑色的材质代替,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新款蒙迪欧前灯组造型略有变动,更显修长,与蜂窝状中网搭配起来,更为犀利;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由圆形转成横条状。

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后,给新车增添力量感。此外,新款蒙迪欧的轮毂经过重新设计,尺寸达到了19英寸,造型更为激进多变,并且采用整体镀铬亮色设计,强化蒙迪欧的时尚气息。除此之外,如门把手的镀铬装饰、车窗四周的镀铬装饰均与现款车型无任何差异。

转至车身尾部,新款蒙迪欧运动化更为彻底,最为直观的变化就是排气管。圆型的镀铬排气口以及双边四出的设计,给这台本就颇具运动气息的轿车衬托的更显“杀气”。尾灯组造型也略有变化,一条镀铬装饰横贯整个左右尾灯组,视觉效果出色,并且尾灯内部采用C型设计,点亮效果出色。

进入车内,新款蒙迪欧虽然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方面均有改进。此前全触摸式的按键现在已经多出实体按键,使用起来更为方便。现款双炮筒式仪表盘改为单式,融合了液晶显示屏,不仅更为运动并且科技感也提升不少。最为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新款蒙迪欧的换挡机构改为了旋钮式,这与金牛座的设计颇为类似,对于车内整体豪华感的营造有着促进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2千瓦,峰值扭矩为474牛米,匹配四驱系统,并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校的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新蒙迪欧在华销售车型有望仍采用现款动力总成。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款福特蒙迪欧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由电动机与2.0升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网通社 2016年1月12日 美国底特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