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推全新科鲁兹两厢版 年内在华国产

2016年01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网通社 美国底特律报道 全新一代科鲁兹两厢版已在北美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对于这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外观,将在今年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根据雪佛兰最新公布的新车战略,2020年底前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包括全新、改款以及换代车型,进一步扩大产品布局。新车也有望在年内国内推出。目前雪佛兰现款科鲁兹两厢版车型是以方式在华销售,而全新一代科鲁兹两厢版入华后也将以国产方式销售。

作为新一代科鲁兹三厢车型的衍生产品,全新一代科鲁兹两厢版延采用了两厢掀背式造型,并延续了新一代科鲁兹的家族外观。包括扁平化前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此外全新的车架结构不仅刚性提升,整体质量相比老款车型也下降了91kg,其中发动机轻量化减轻了20kg。

新车尾部采用独特的两厢掀背造型,相比现款科鲁兹两厢车而言更具运动性,车身造型也从圆滑改为棱角分明。较大的尾灯由白色红色组成,并互相犬齿交错,设计感十足。但在整体车身趋于运动化的同时,新车尾部排气管并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而是传统的单边单出,这一点稍有遗憾。此外新车装配了18寸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辅多功能方向盘,大屏液晶显示器,其中包含多种多媒体功能。此外,新车搭载的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也搭载Apple 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这是同级唯一全系兼容这两大系统的车型,在行车娱乐性方面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通用全新1.4升Ecotec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及6速手动两款变速箱。悬挂结构上,新车仍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其中Premier版车型的后悬挂还会配备瓦特连杆。(网通社 2016年1月12日 底特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