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2016年目标增6% 3款新车陆续上市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森林人和新款WRX STI三款新车。”相比于2015年4.7万辆的销量而言,斯巴鲁2016年在华销售目标增幅6%,三款新车的陆续上市有望帮助斯巴鲁顺利完成目标。

斯巴鲁2015年在华相继推出了森林人特装版、XV特装版、全新一代傲虎四款新车,多款新车的推出助力斯巴鲁2015年完成在华4.7万辆的销量。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斯巴鲁将在新车型推出方面继续发力,同时销售目标也提升至5万辆,相比2015年的销量增幅为6%。

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和新款傲虎于2015年11月正式上市,加之此前推出的森林人特装版和XV特装版,斯巴鲁在华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其中全新一代力狮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斯巴鲁品企划本部,力狮和傲虎车型项目总监千田淳此前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水平对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为中国专门开发的,全新力狮2.0DIT车型是中国定制款。”

斯巴鲁2016年在华将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新森林人 紧凑型SUV 换搭8速自动变速器
新XV 跨界SUV 安全配置升级(后续)
新WRX STi A级轿车 动力提升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斯巴鲁2016年在华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新款XV、新款森林人和新款WRX STI,这三款新车目前已在日本市场推出。其中新森林人和新XV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两款新车都搭载了新一代EyeSight系统,但斯巴鲁(中国)内部人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将于2016年推出的新款森林人和新款XV不会搭载EyeSight系统,目前正在根据中国的路况对EyeSight系统进行论证,后续将实现搭载。”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新车2.0T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现款车型传动系统为CVT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