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全新SUV四月发布 有望14万起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北京车展首发,并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首发,起售价有望在14万左右。

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最早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轴距与现款CX-5同为2700mm,该车量产版本将落户一汽马自达渠道,并且这款全新SUV将是一汽马自达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据了解,新车计划在今年3月份国产,并将于年中正式上市,目前新车上市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从马自达在华两家销售渠道来看,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均定位在打造的全新跨界SUV上市后,有望对一汽马自达扭转颓势产生积极影响。

一汽马自达全新SUV与CX-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现款CX-5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一汽马自达全新SUV未来也有望搭载这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在具备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从车型定位来看,一汽马自达全新SUV轴距长度有望与概念车的2700mm保持一致,新车定位在小型与紧凑型SUV之间,上市后将与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将凭借创驰蓝天技术的应用以及车身尺寸等优势,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树立新的标杆。(网通社 2016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